两天一夜的云顶度假,你问我有什么感受?这可算是我一生中最“难忘”的一次旅行吧!

 

心中千个万个的不满及愤怒,真的不知该如何说起。这次旅行所发生的争执,说真的,大家都有错。但将我忍受已久的怒火激发起来的,是一件我觉得真的太不负责任的事件。

 

旅行,应该是开心的,我第一天也很享受那儿的气氛,也很感激大家的配合及互助。还有,我应该感激提供免费酒店礼卷的俊文。晚上,我们因为要寻找迟到又“失踪”的莛葳及永权,整整花了一两个钟的时间。小事小事,毕竟人生地不熟吧!看戏,又为了看哪出戏而烦恼。。唉。。就这样,看完了两小时的“做人”,被骗了两次(戏完毕了两次都是假的,看过的都知道吧),吃了晚餐,便在酒店玩牌玩到两三点。

 

真正的“战争”在第二天正式开打。一早,我们到theme park 的入口等待,却发现十点才开始售票。既然有两个小时的时间,我们便打算到处走走。走到林梧桐的纪念馆(应该是吧。),需要经过一段高速公路,我,振立,siew和荣俊就这样跟想去那儿的俊文,ang和莛葳分散了。

 

坐在mc donald,苦等到上午约11点,他们才回到酒店。好了,说好十点出发,已迟了一个钟头多,总该快手快脚解决所有事,出发去。但某某人却特地拖时间(名字我不说了,毕竟只是发泄,不是寻仇),坐在电视前,要全村的人等他看完戏才走。多问几句,就对我们说废话,什么12点有什么戏,1点有什么戏,完全不把等他的人放在眼里!!忍无可忍,我大发雷霆,将我心中的不满全发泄出来!!好啦,这样一发火,大家动作都变快啦。但走到楼下,又没决定是否要进 theme park。

 

可能是我的火还没消吧,听到大家又因意见不和而争执,我问大家是否要回家。又没人提出意见。好啦,大家没意见,加上振立想早回,我们便提前5个小时,12点中午,便搭巴士离开云顶了。我在想,我到底有没有做得太绝?希望我的朋友可以原谅我吧。。

 

不高兴的,过去了就别想。我们大家都应检讨检讨自己,做个有责任感的人。彼此妥协,守时,合群,旅行才会玩得开心。下一次再有机会去旅行的话,希望大家可以吸取教训,“有效”地遵守旅行行程。也希望被我点名的人可以反省反省,坦白说(毫无恶意,只是想给个劝告),这种做事不认真的行为,应该尽快加以改善;朋友,或许能原谅你,但未来的上司并不会对你有所客气。

 

最后,再次向大家说声抱歉,因为阅读这篇文章的人,被迫要听我诉苦。哈哈,希望大家不介意啦!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