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1日,全新的生活正式开始。毫无目标的六个月假期就这样来到了终点。期待,也开始有点害怕,因为艰难的挑战就在眼前(考不过85分以上就没得出国!)。。。

 

今天是我到 KBU international college 报到的日子。JPA 把我安排到这儿,接受半年的德文课程和一年的 AUSMAT 。由于是工作日子,所以我独自一人,带着一个大行李,被着个大背包,搭 LRT 到学院报到。大约一小时多的旅程并不寂寞,因为有要到 UTAR 上课的振立陪伴。振立,谢啦!!LRT 终于到了最后一站--KELANA JAYA。当时才七点出,我打算等学院的免费巴士,所以坐在车站,直到8:30am。。。唯一一轮的巴士竟没出现!8:40am。。没办法了,只好搭德士,这样一搭,就花了我整 RM7.40。到了校门,才发现与我一起站在车站的马来女生也随后搭德士到达学校。早知道就一起搭,可以省一半的钱了!!

 

走上三楼的大礼堂,那儿来了许多家长和学生。由于大部分都是来自外地,有柔佛,槟城,怡保等,所以家长不得不陪伴。我很庆幸住雪州,而且也不用麻烦家长。负责人欢迎我们的到来,随后便开始了登记的程序。JPA 也派了代表到那儿收我们的文件与合同。简单的开幕仪式于官员致词后,大约12点,我们便浩浩荡荡地进宿舍。被安排到这儿升学的学生分为两批--准备到德国升学的学生,大约16人以及准备到澳洲升学的学生,大约20-30人。德国的呢,就住在对面的宿舍,楼下就是广场,有各种商店,十分方便。澳洲的则住在较远的三层排屋。

 

我的宿舍在3楼,两人一间房,里头有一间共用的厕所,两张床,两张书桌,两张椅子及两个橱。宽敞的房间,真的很舒服。买了把扫把及mop 后,便开始了大扫除。将地给洗了,厕所也洗干净了,这儿就变成我第二个家了。第一天的生活很闷,闷得在房里徘徊。我和室友--集琛,到楼下的广场走走。楼下的商店应有尽有--KFC,STARBUCK,MCDONALD,SECRET RECIPE,各种高级餐厅,书店,网咖,saloon,电话店,百货公司。。。幸亏有间比较经济的华人食档,所以在那儿解决了晚餐。。

 

回到宿舍,没事做,10点多就睡了。等待第二天orientation的到来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