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们面对一些很想解决,又无法解决的事,心情会如何呢?唉,生活充满了烦恼。。。

 

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,加上了种种巧合的事情发生,让误会越变越深。。我该怎么做呢?

 

现在只有等待开学,让我忙碌,让我忘掉一切。。。

 

可能也只有祈求,希望一切随着时光得流失而消失。。。

 

这种苦真得不好受,但我会藏在心中。但愿这一切将会变得美好。。。

 

感激父母一直以来的支持,也感谢带给我快乐的朋友。。。(别误会,我没想过自杀,哈哈哈)

 

好啦,烦恼已抛给了部落格,让它帮我承担。。。

 

新的生活即将开始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