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八时,因为昨晚打球的关系,格外疲倦,赖在床上,还没起来。平时的我,应该已经在用餐了。但是,一封短讯,使我不得不立刻爬起来。

 

打开信息,原来是东海岸的一位友族朋友寄来的短讯。她问我,是否已经检查大学预科班(matrikulasi)的录取名单。哦,是的,今天是成绩公布的日子。

 

我按照报章上的方法,键入MOE<space> MAT<space> 我的身份证号码,再发送至15888。那位朋友说她已被录取了,问我也是否被录取。我心想:成功率不高,毕竟我不是全A+的学生。

 

大约一分钟后,我手提短讯的铃声又再次想起。我立刻拿起手提,打开一看。RM 0.20,吃了我二十仙!!重点不是这个,接下来,"dukacita dimaklumkan bahawa anda tidak berjaya"..walau!!失败了!!

 

预料中的事。。但是,最令我感到不满的是,那位东海岸的朋友只得6/7个A。而过后游览面子书,发现一位同班的朋友,只有7A,也一样被录取至森美兰的学院!!

 

心情还是很平静,因为这是我国每年都发生的事情。加上我不是全A+的学生,只有认命,然后期待上诉的结果。上诉成绩将在五月二十四号出炉,这表示我还有一段假期时间。。哈哈。。

 

其实,不管是进中六,进matrikulasi,还是幸运地获得JPA奖学金,书还是一样地读。只不过,我现在的问题是,我还不能决定我未来的动向。私立学院,我从没考虑,也没申请。所以,若什么都没得到,只有进入我最后的选择--中六。。

 

你说,我能做什么呢?只有一等再等,分分钟来个last minute 的意外“惊喜”。。这就是最近我们常听到的某种理念,你们说这种理念真的有符合它的宗旨吗?心里有数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